櫻葉彤彤彤。

A团迷妹,🇯🇵留学中。SA党。刀剑乱舞绝赞沉迷。鶴。

20160507 ARASHI广岛arena repo

(想到什么就重新编辑一下~)

广岛7号还蛮热,十点多来到场地,转了一圈才找到卖周边的地方。虽然拍了好长的队伍但是也蛮快,加上选半天大概四十分钟。排队入场扫描了二维码,由两个斯达夫对照确认了一下脸,没有看会员证和其他什么都没看。
我是侧边第二层的位置,正好是入口上面所以前面视野无比开阔!
确认好手灯,大屏幕放了一些ARASHI节目和电视剧和预告。快到时间的时候,场内开始喊“ARASHI,ARASHI~”很整齐~
1 ただいま
五个人在黑暗里,大屏幕打出了歌词,听着超催泪!看别人repo说是大屏幕放了照片,一直盯着五个黑影的我完全没注意。。。
2 ARASHI
上了移动舞台,从主舞台一路移动到了最后,途中nino冲我们这个方向挥手了~好羡慕D区二层的妹子们,离移动舞台太近了!太近了!
3 happiness
也是在移动舞台上,两首连着,继续羡慕D区妹子,中间进行了简单的问候,翔君冲我们这个方向挥手了!
中间播放了一段影像,我的位置大屏幕会被上方吊下来的灯光遮住一部分所以这段我也是没太记住。。。
是不是这首我也不确定,但是在移动舞台上有一个换位置的时候,感觉翔桑拍了爱拔屁股方向一下,看上去是这个动作,反正我就把这当口糖吃下了!
4 sakura
回到了主舞台,我有些失忆了。。。
5 japonesque
五人衣装好评(只记得好评,什么样的。。。等DVD出来我才能想起来吧)超想听的那句「もののあはれに誘われれば」却没有听到的印象。。。最后掏扇子,翔君卡了一下才掏出来!一直盯着翔君看的好清楚!
6 wild at heart
这段jr撑伞在舞台台阶两侧,岚走下来的时候逐渐收伞,画面感很棒,这段Nino应该是去换衣服啦,所以是四个人在。
Nino踢踏舞
Nino从舞台左侧出来,虽然离得远点但也是我这侧,看的超清楚,Nino真心好帅,踢踏舞好有范儿!有一个动作是从很高的地方跳下来,有点危险的感觉,我还忍不住小声惊呼了一下,之后还有个上楼梯系鞋带的动作,弯腰向右侧身四十五度!超级撩!!!
7 イン・ザ・ルーム
其他四个人出现的时候,翔君和松润是分别在舞台左侧和右侧,坐在沙发上,坐姿超男前实在太撩!利达和爱拔也是分别左右现在舞台两侧台阶上(大概是这样)。每个人的舞蹈部分都超级帅气!
8 復活love
布景超级好看,是夜色中有很多招牌的小巷的感觉,中间偏左有「我愛你」三个巨大的汉字!震惊!立麦很帅气,随着歌曲,布景还会亮起灯,出现的句子是不是歌词没太注意,主要看人~(虽然也记不住),mc时吐槽这首歌跳错了,然而一点印象也没有😂
9 oh yeah !
这首歌有大宫发糖,Nino把利达举高高了~最后四个人下去后,留樱井翔一个人先是敲鼓,然后把鼓锤交给jr,在去别的乐器上敲几下之后交给jr,之后我想不起来了。。。
10 lucky man
终于可以在现场,you say lucky ,I say man ~没记错的话是这首歌五个人上了花车,我这一侧是利达和翔君,利达!在花车上弯腰对下面饭伸手了!!伸手了!!总而言之伸手了!有没有和饭击掌我就没看到了。。。之后在我面前位置停了很久,做了各种伸手指饭,剪刀手,钓鱼🎣动作!给了无数饭撒!!太亚撒西!!
以为翔酱也会在面前停留一下,然而没有。。。但也是一路挥着手,给着饭撒的经过了面前,然后五个人上了后方舞台!再次嫉妒D区前排妹子!!
大宫还有一次一起搂着肩膀从台阶下来,引发周围迷妹一阵尖叫!我记不清哪首歌,推上说是在这首~
11 troublemaker
在移动舞台上对着D区,就只能看个背影,所以也不太记得。
12 daylight
披露新曲,MJ说了一段话,大致记不清啦。然后就一路帅气的移动舞台上回到了主舞台。

接下来是MC
先让饭们坐下休息一下,主持担当当然是我们翔酱,第一句问了爱拔酱觉得怎么样,爱拔说好热!出了好多汗,移动舞台附近的饭要小心,不要甩到你们身上什么的~期间润润貌似去舞台后喝了点什么。问利达觉得怎么样,利达说很暖和!www真的是很热为什么是暖和~翔酱一边往舞台阴影走(大概拿水去)一边问松润觉得如何时,松润正在喝水,没能及时说话,台下饭都笑了一下。翔酱还道了歉,ごめん没有看到你在喝水。
聊了五个人昨天一起吃饭,一点才各自回房间。S是一点半睡得,AMO是三点多点,N是六点。Nino还吐槽说,利达你为什么睡这么晚我很好奇,结果利达是在纠结放不放洗澡水,吃不吃水果~纠结的结果是放了,没吃。MJ是做了一些伸展为了第二天的con的准备,さすがMJ。爱拔回去还吃了点心,被Nino吐槽我们可是吃饭到一点,你居然还回去又吃了点心!233吐槽小能手尼糯米~爱拔说还上网冲浪🏄🏻,又被吐槽了还会冲浪(还是游泳🏊🏻来着)?然后说看了城みちるさん的新闻,说是每次都会在这个人的图片旁出现自己的照片,昨天却看到了翔ちゃん,翔ちゃん还很诧异怎么会出现自己,是不是名字发音像~
小能手说自己是莫名失眠(真的不是game?)到六点,所以也几乎没睡多少。润润还拍了Nino肩膀说,有烦恼就告诉我~末子甜!爱拔说饭大概六点就起来了吧。哈哈哈惭愧我是七点起来的~
司会担当的翔君还让长末进行了宣番,先是润润说了自己该播第四话了,然后司会调皮的说,把犯人是谁告诉我们,哈哈哈!松润表示就是知道犯人也还是很有趣很有看头的。利达的剧说了お差し入れ的事,这个repo也挺多的就不重复了。然后就是跳错舞蹈环节,也是经典!!还有夜会,提到了盆栽,松润还说台下饭们好像不太感兴趣!哈哈哈,超级感兴趣!你说你说,说什么我都想听~

还有还有,润润说刚才唱的歌是电视剧的主题曲,结果说成了“刚才唱的歌的主题曲”,又改正了一下,下面饭笑了,润润愣了一下,诶说错了吗?另外四只没有没有,你没错!润润超可爱的用外国人语调说了句,日本語難しいですね,日语好难呀!我狂点头表示赞同!!

这期间站位是左侧SN紧紧的站在一起,感觉脚都是挨上了,A在舞台中间,MO在右侧稍微有些分散。感觉是司会和吐槽小能手形成了一唱一和的组合,哈哈~
MC部分推特上好多repo,真佩服樱花妹真的是连细节都记住了!
13everybody 前进
大屏幕放了过去的回顾,然后。。。我失忆了。。。

DJ润润上线,主舞台上面出现了由三个玻璃箱子大小组成的平板屏幕,解锁密码1103,先是在播放软件选了一下歌,滑到的第一首是truth(?),第二首one love,第三首love so sweet。然后DJ下到主舞台下面,放着DJ设备的地方开始DJ了love so sweet ,然后陆续出现了五人的挨拶セリフ,調子はどうだ。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幸せになる準備ができるか。之类的名言!
记不住顺序但是还有monster 道 5×10 这几首的片段。
14 i seek
这首在主舞台上,山组有舞蹈互动。
15 disco star
爱拔说要唱著名的大家都很怀念的歌~这个我真的超想超想看现场!!太幸福!虽然不是唱了完全版,但是五人disco star walk!就够了!完全满足!Nino做这个的时候摔倒了,除了爱拔在唱歌,另外三只都去扶Nino,团爱满满!
16 rain
利达被四个人围在中间,跳舞太帅!歌也好听!一首结束,大家都进了玻璃门的柜子里降了下去
17 秘密
再上来的时候,出来的是Nino和四只玩偶人,虽然知道不是门把,不过玩偶颜色蛮对应的。这首也好听!まぼろしい!
18 shake it !
这首!!让我先激动一下!!松润的solo听的不多,这首印象却深刻,大屏幕还放了之前con的视频!虽然没脱,但是顶胯这个动作!!色气满满!!
19 T.A.B.O.O
还能说什么!简直一级棒!翔酱的solo无论什么我都想听!!MJ在主舞台上做DJ~介绍了jr
20 三日月
这段记忆有些偏差,一是记得爱拔先从最右侧玻璃柜子里出来(因为翔酱也是从这里出来,强行把本单位扯到一起),一身可怕的像是有什么奇怪信仰的白色袍子,像是大雪人!领口还是白色的圆形的百褶裙一样的花。。。反正就是。。。诡异。。。
又记得爱拔是从舞台右侧出现在台阶上的。黑暗中白色出现我就马上盯过去了。。。
到底怎么回事,可能是爱拔从箱子里出来走到舞台台阶上?
衣服很奇怪,五个人都出现的时候,在舞台上简直是五个飘来飘去的晴天娃娃。以后衣服下面开始发出光,五个人五个色循环,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变着色。但是也还是挺怪。。。(别打我,毕竟我描述的很仔细呀
21 マスカレード
换掉了⛄雪人装,下面的衣服太帅了!キラキラ王子様達!!白色的有些正装,偏军装?感觉的衣服,上面满是霓虹灯!在移动舞台上表演,然后停在了中央部分!!!停在了我正对面!!我要吸口氧气!!
22 Bolero !
之后记不清怎么变化的,反正就是爱拔在场地中间,另外四个人上了小花车。松润在左边主舞台前一点,Nino在左边靠后,翔酱在松润对应的右侧,利达是Nino对应位置的右侧。Nino貌似是蹲下了?反正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他人在哪里,虽然是黑暗,但是爱拔位置就在眼前,就盯着看他身边围着一群斯达夫做着接下来表演的准备!同时也分分心看看松润Nino~之后,就是我觉得个人表演里最震撼的一幕啦!
场地中央一根绿色的绳子,爱拔左脚绑着倒着吊了上去,然后在松润带领下全场开始「相葉 相葉 」的喊了起来。手灯包括另外四子身上都灭了,只有爱拔在半空旋转!动作幅度真的很大。就在我眼前旋转,真的位置太正了!再次炸上天~无法冷静想要出去跑圈!!
然后爱拔结束下来,另外四个人上了升降台!!虽然没有正对着我的,但是也能看得很清润润和Nino~
23 青空の下、君のとなり
失忆
24miyabi night
先是利达的变脸魔术表演,一块竹马色的幕布扯在舞台上,利达这个感觉很厉害,特别是三个人的时候,我真没看出来其实在右边的才是他,总之就是蜜汁厉害!!
这场衣服是黑色的,我形容不好,反正很和风。这首歌怎么唱的我就不记得了。。。

大概是这一首,最后结束的舞蹈动作翔酱和其他人挥反了方向!一直盯着果然会看到小错误哈哈哈可爱~
25 心の空
超喜欢这个开头那段编舞,翔君太男前!中间有喷火的时候,我这个位置都感觉到了热浪(再次说明arena有多小)五人帅帅帅!!
26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先是每个人说了一句,感谢大家来到现场,隔了九年之类的,还说了是杰尼斯五十周年,在前辈开辟的这条路上要好好走下去。
这首Nino有一句唱错了,然后就微微猫背,一脸不好意思的从舞台中央走到左侧。
大屏幕也是各种回顾,然后是五个人的名字,生日,时间一直流逝到变成1999.11.03然后又出现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2016年5月7日15:08左右,电子时间一分一秒的走。下面齐齐的开始喊ARASHI ARASHI

安可
第一首是GUTS !
模特在舞台左侧,两个人一人左手一人右手的配合跳舞,做了十指紧扣的挥棒球棒动作。大屏幕是棒球分数的唱歌,润润还一脸ドヤ顔的指着一个带红色帽子和「岚」字让大家注意。
我猜的:红色帽子是广岛cap吧?棒球不太懂,但是广岛队很厉害的而且帽子是红色的。
第二首愛を叫べ
润润舞台左侧射箭🏹,爱拔倒地,Nino回头看舞台右侧山组,山组陆续倒地。Nino在中间做了胜利✌🏻姿势。上了移动舞台,一路到了最后面,润润又射了一次🏹,这次四个人都倒了!全员三岁不能再多~
第三首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为什么最后一首我也失忆。。。反正就是回到了主舞台吧,最后退场的时候,最后一个是翔君,一直看着他走进去都舍不得收回目光。

整场结束一共是两小时二十五分。
记不住在哪首,但是还有一次上花车,爱拔也从我面前经过过,还疯狂喊了他,可惜传不过去!还有一个衣装是翔酱穿了绿色裤子,爱拔是红色的在什么部分不记得了。最后还介绍了次jr但是也不记得在哪首歌!快出DVD!
红担的我主要看翔酱,隐性的绿担基因和西皮元素也是紧盯了爱拔,被Nino帅晕对Nino的喜欢真的是突然就扩散了,润润和利达在面前停留都算久,利达好亚撒西!润润真的是站不直但是超可爱!虽然看大屏幕能看清表情,但是有种看DVD的感觉就主要在看五个人身影!
最重要的是!根本不觉得身高矮!我和我担身高数据一样,但是现场他们每个人都是一米八!不,两米八!!
ARASHI九年没来过广岛,而我才来广岛一年半就有机会在广岛遇到他们!真的是做梦一样!看了一次就想见下一次,喜欢的程度会加深,扩散充满全身每一个细胞,羡慕昨天的自己!!!

评论(26)

热度(50)